いらっしゃい!

(*^-^)ρ(^0^*)喂你吃

古风小脑洞

假的,假的,只是我吃糖水了。今天财务姐姐的糖水太甜了。齁着了。

( ̄~ ̄)嚼!( ̄~ ̄)嚼!( ̄~ ̄)嚼!( ̄~ ̄)嚼!( ̄~ ̄)嚼!( ̄~ ̄)嚼!


时间到接近中午,暮雨带着小婢女们拎着食篮进入内殿,正在绣荷包的王妃,放下刺绣,然后抬眼看着,进门的小婢女们。见人都进来,也没有她想见之人,于是稍稍有点失望和生气。暮雨见状,想来自家主子想王爷了。于是开口给娘娘介绍中午的膳食。

暮雨:“娘娘,今日午膳是四喜丸子,八宝饭,清炖羊肉汤,酸甜松子鱼,白水青菜,还有娘娘最爱的吃的桃花酥~!”

王妃看着眼前的餐食忽然间没有胃口,但是为了肚子里面的念儿,还是淡然的开始准备吃了,拿起筷子时候,眼神还不停往门口偷瞄,暮雨见状讲着

暮雨:“娘娘可是看什么?”

王妃听见了也不矫情的问着:“唔~!那个人去哪里了?平时开门应该死皮赖脸的进来的。”

暮雨:“娘娘是说王爷啊~!哦~!刚刚被娘娘锁在门外的时候,王爷就带着祥和出去。现在也不见回来。要不我派人去寻他。”

王妃:“不了,最近这几天都要他受委屈了,暮雨啊~!我最近是不是越来越任性了。”说着就开始撩拨碗里的米饭,神情有点哀伤。

暮雨看见主子不高兴了,于是忙安慰道:“没有啊~!娘娘依然是那个优雅端庄的娘娘。诶,娘娘是那个米饭不好吃吗?要不我再去吩咐厨房给你来点燕菜粥。”说着就开始吩咐小婢女出取燕菜粥来。

王妃失落的看着满屋忙碌的小婢女然后讲着:“不用了,这些赏你们,我没有胃口。暮雨我累了,我想歇一歇。你们退下吧~!”

小婢女们听见了面面相觑,暮雨也是满眼心疼,可是也不知道怎么哄,所以只能带着小婢女们拎着饭菜退出来了。

刚刚出来门口,就遇上了,风度翩翩拎着一个罐子回来的王爷。王爷看着小婢女拿着完完整整的饭菜出来,马上上前关心的问着暮雨

王爷:“还气着呢?怎么连饭都不吃。这怎么可以啊~!”

暮雨:“回王爷,气消了,但是自责也来了~!”

王爷:“自责?为什么~?”

暮雨:“王妃一直都想做一个端庄自持的王妃,所以很多事她都很克制,不过可能因为有孕,脾气不定,但是每次她和王爷吵架后,她都会自责,都会讲着自己任性的。所以求王爷你……”暮雨话还没有说完,王爷箭步入殿了。

殿内,王妃正侧躺在贵妃榻上,看着窗外的鱼池,手上还拿着她做的荷包。王爷见状,悄悄的走到王妃身边,然后打开拿着的罐子,从里面拿出一颗话梅递到王妃唇边讲着

王爷:“爱妃,尝尝吗?”

王妃回神看着王爷,然后眼角湿润的讲着:“什么啊?你出去就是为了这个~!”说着就含着那颗话梅。王爷轻轻的抚着王妃眼角的泪水,讲着

王爷:“对啊~!听宫里面的老嬷嬷讲着,孕妇心情不好给点蜜饯吃着,开胃又开心,所以刚刚出去就去找你哥哥,要他带我去买蜜饯。”

酸爽开胃的话梅和真诚有甜甜的解释一下让王妃心情好了。拉着王爷一起坐在贵妃榻上,然后头靠在王爷的怀里,然后将之前拿着的那个荷包塞到王爷手里,然后讲着

王妃:“这个是赔罪的礼物,我最近越发任性了,委屈你了。所以这个给你,你不可以丢掉哦~!这个可是我花了好几日做的。而且用的还是去年母后赏我做宫服的布料做的。”说完又拿起了一颗话梅吃着了。王爷仔仔细细看着荷包,靛蓝色缂丝白莲的布料,上面是王妃用打籽绣上王爷的藩棋号。背面就绣上兰花。里面就有一对鸳鸯和凤尾花。王爷看着很开心,于是讲着

王爷:“帮我系上,然后我们吃饭,等等带你和念儿出去逛集会~!”说着就将荷包给我王妃,然后王妃笑着帮他系在腰上。然后讲着

王妃:“唔,可是我……”

王爷:“还是没有胃口吗?看来念儿该打了。”说着摸着王妃的肚子讲着

王妃撒娇一般拉着王爷另外一只手玩着,然后小奶声讲着:“唔,不是念儿该打,是念儿想父王喂~!”

王爷想了一下,然后邪魅一笑,讲着:“好~!父王喂。”接着拿起一颗话梅,含在嘴里,然后亲吻了王妃。

 

最后,王妃因为王爷的蜜饯,又有了胃口。


评论(1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