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らっしゃい!

睡觉觉

假的,因为看舞台剧被极乐太夫杀掉了,所以来一段《夜倾情》。

翻车ooc超级预警,我只是一个很糊的小食堂老板。谢谢!

👯👯👯👯👯👯👯👯👯👯👯👯👯👯👯👯👯👯👯👯👯👯👯

某一夜,张老师,激情澎湃写了好几首歌。感觉自己棒棒哒,想着自己许久也不认认真真营业了。好吧!就来一小段毫无预警的深夜直播吧!

于是回到房间,换了一件衣服,然后然后对着镜子薅羊毛。打开手机开始直播虽然已经深夜了,但是依然有超级多夜猫子的。很快直播间就一堆彩虹屁的弹幕了。

张老师:你们半夜都不睡觉吗?

贝壳1:你不也没有睡觉嘛!

张老师:我是在给你写情歌呢。哈哈哈所以没有睡。

贝壳1:🔒了,老公太棒了。

贝壳2:上面注意,这是我的老公,你们都不能动他。

贝壳3:我不承认上面两个儿媳,但是我儿子真棒👍👍👍👍妈妈爱你❤

看着弹幕张老师很开心,因为跟跟陪着自己多年的粉丝分享自己创作的点滴真的不错。

张老师:你们要听一下我的歌吗?

贝壳们:要。👏👏👏👏👏👏👏👏👏👏

张老师:鹅鹅鹅鹅,大半夜的唱歌,会被邻居投诉的。不过我们可以悄悄的唱啊!你们等我去那个键盘。

贝壳n号:去吧!

看着粉丝的回复,张老师就其实去拿键盘过来了。此时他的手机直接对着床的,床上的被子像咸菜一样被卷到一边。看到的粉丝都不禁吐槽

贝壳3号:哥哥果然是生活技能差点,你看这被子。叠跟咸菜似的。

贝壳4号:不像咸菜,是布拉肠粉。

贝壳5号:不,这个是我现在裹着我睡觉的被子啦!🙊🙊🙊

贝壳6号:楼上到底喝多少露西亚祖传的伏特加?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就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时候,那里的被子突然间蠕动了一下。然后弹幕疯了。

贝壳7号:你们看到了吗?🙊🙊🙊🙊

贝壳8号:光天化日,朗朗乾坤,那里有什么好看,就是一被子。

贝壳9号:不是……的我……好像也看到了。🙀🙀🙀

贝壳1号:这是灵异事件吗?

贝壳2号:先不要慌,可能是视频问题而已,你们现在那个被子不是很正常嘛!我安安静静等老公。

大家都觉得可能是眼花的时候。忽然间从被子里面伸出两只白白嫩嫩的小脚丫。这下评论一下就炸了。

贝壳3号:我跳是什么啊?人啊!我的房子塌了。

贝壳4号:老张金屋藏娇了。我天突然我又高兴又不高兴诶。

贝壳5号:就说里面是我吧!好了。我就是星嫂。

贝壳6号:你怎么还没有醒啊!该给你来点清开灵。

贝壳n号:我觉得是娃娃吧!哥哥不会这么大胆的。而且解决需要不能靠双手。

贝壳1号:我怀疑楼上是黑粉,等等叫警察叔叔抓你。

大家炸锅的同时也密切关注着被子里面的动态。发现那个被子除了脚丫以外就没有其他动静了。此时我们的张老师认真的那种键盘和电脑回来了。同时还带一杯水回来。然后看了一下弹幕,然后弹幕已经歪楼到什么驱邪相亲什么的。张老师也没有细细看只是笑笑之后点开音乐,准备开唱了。轻音乐最安静,温柔嗓音,一小段音乐,足以让里面弹幕的画风从回彩虹屁和啊啊啊啊啊时代。但是就在准备换第二首的时候。床上的动静变大了。

扑腾一下原本用被子蜷着自己睡觉的那个长发大眼很漂亮的小姐姐醒了(没有错就是我们的迪老师了。),而且还眼神呆滞看着唱歌的男人,然后小奶声讲着:呜呜呜,你吓死我,我以为有鬼在房间里面。

听到软软绵绵的小奶迪叫唤,张老师马上回头拿着水杯给了迪老师,然后亲昵摸着她头发像哄小孩一样讲着

张老师:对不起宝贝,吵醒你。来乖乖再睡一觉。

迪老师伸手抱着张老师的腰,头靠着张老师的腹肌讲着:唔,你不睡觉吗?你不睡,我不睡。我怕床底下有东西。

被迪老师哄着的张老师,更加荡漾了,于是跑去直接关掉手机。抱着软软绵绵的迪老师睡觉觉。

可怜一众不明所以的粉丝。



🉐🉐🉐🉐🉐🉐🉐🉐🉐🉐🉐🉐🉐🉐🉐🉐🉐🉐🉐

后记:写完了,我也困了ok晚安么么哒。明晚要是睡不着就来个巴巴版的掉马。不要问我为什么最后没有官宣,因为蒸煮有仇睡一起会打架的。所以在他们没有分出胜负之前。没有官宣

( '-ωก̀ )揉眼睛好了我真的困了睡觉💤💤💤💤💤




评论(8)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