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らっしゃい!

幸福三重奏

幸福三重奏

前言,

一切都是梦,所以会醒的,拒绝摁头,我不上头,如果你上头,建议去医院醒酒。打500CC清开灵。

炒鸡ooc,可以不爱请别伤害。如果伤害,祝福你上厕所的时候没带纸并且没有纸。

胎教文化,有错别字,尽量校对,如果多的话,那也祝福我自己上厕所没有纸。

最后禁止转载,如有雷同,肯定是你融我的梗,白嫖我。

---------------------------------------------------------------------------------------

第十集:

琴声悠扬的早晨,太阳伴随着琴声上班了~!地面上有一层薄薄的积雪。(花字:美好一天开始了。)

小蜜蜂:啵啵~!教我弹太奶奶和奶奶平常唱的《月亮粑粑》

XX:我教你唱爸爸的那个好不好?到时太奶奶生日时候,你就可以表演给太奶奶看好不好?

小蜜蜂:嗯嗯~!太奶奶最疼我了。

XX:是啊~!

(花字:温馨的父子音乐课开始了。)

15分钟后。。。。。。。。

小蜜蜂:啵啵~!叫妈妈过来。

XX:干嘛,妈妈在做孕妇保健操,不要打扰她。

小蜜蜂:我想教弟弟一起唱啵啵的歌。到时太奶奶肯定很高兴。

XX:他还没出生呢,再说到时太奶奶生日的时候,他还没长大呢。啵啵都不会叫,怎么唱歌。

小蜜蜂:可是医生阿姨说弟弟听到我讲话。那我现在多给他唱,然后他出来就会唱歌了。

看着天真无邪的娃,XX内心又无奈又温暖。此时他在想,幸福或许就是这样吧。温柔的揉揉和自己一样的小炸毛。笑着对儿子说

XX:真不亏平常太奶奶这么疼你。

小蜜蜂:嘻嘻嘻(o´▽`o)  ,那爸爸叫妈妈来啊~!

XX:好,我先去看看妈妈的保健操练完没有。

小蜜蜂:爸爸,我也去。

XX:走吧~!

大手拉小手一起离开幸福又温暖的音乐室。走到大厅,只见RR坐瑜伽垫子上闭上双眼听电视屏幕上瑜伽老师指令。

电视:吸气~!深深地吸气。手抚着肚子。感受母子间的联系。呼气~!用口吐气。感受心情放松~!

见自己妈妈这样子,好奇心重又充满玩心的小蜜蜂,拉着XX坐到热热旁边的地毯上,然后拿着2个靠垫塞到自己和XX的肚子那里。学着RR一样做动作。而且还要拉着自己爸爸一起玩。

小蜜蜂:啵啵肚子里面的是妹妹,妈妈肚子里面的弟弟,我肚子里面的小霸王龙蛋蛋~!

XX看着自己儿子如此可爱又无语的举动,真的很无奈,感觉还是要教好他。于是拿出靠垫问儿子:

XX:我的傻儿子诶~!男人怎么可能生小孩呢?你见过那个叔叔怀孕生小孩?还有,谁教你塞个靠垫就有妹妹的?你妹妹长像靠垫你乐意了? ̄へ ̄

小蜜蜂:!!!∑(゚Д゚ノ)ノ妹妹不是塞出来的吗?可是之前小猪叔叔说的,爸爸给妈妈塞了一个小靠枕,之后弟弟就长在妈妈的肚子里。而且谁塞的以后出来的妹妹就会像谁。所以我想妹妹像我~!

XX:那。。。。。。靠枕也得爸爸塞给妈妈,你才有妹妹啊~!你给爸爸塞,爸爸也不会给生出妹妹啊~!爸爸不是女人。不能生孩子的。

小蜜蜂:你可以变身吗?像小猪叔叔变身碧石阿姨。爸爸你可以变身星星姐姐~!(^_−)☆然后就可以生妹妹了。ヾ(^Д^*)/妈妈也不会辛苦。

XX:谁教你的。而且爸爸也不会变身星星姐姐的(╬ ̄皿 ̄)=○

小蜜蜂:小猪叔叔~!(花字:配朱碧石Q版大头娃娃。)

张先生内心:小猪哥,你搞我咯。下次得忽悠回去。

一旁练习的RR被父子两的对话逗笑,想想着的确像小猪哥的作风。于是摸着小蜜蜂的头讲

RR:那下次你见到青青阿姨的时候,记得问问小猪叔叔为什么是青青阿姨怀宝宝,而不是碧石姐姐怀。记得还要问问是谁给谁塞的枕头啊~!(花字:腹黑的钮祜禄RB上线)

夫妇两个相视一笑,虽然要“报复”小猪哥,但是儿子还是要教好的。所以夫妇两就将早期儿童教育给小蜜蜂放了。并且认真告诉小蜜蜂男女的分别。

 

----------------------------------------------------认真的教育分割线------------------------------------------------------------------------------

时间到中午时分,家里的门铃响了,叮咚~!叮咚~!

机灵鬼小蜜蜂马上迈着小短腿不穿鞋子跑到玄关,但是奈何,门禁对于他来说还是一个遥不可及的高度。于是小疯蹄子还是跑回去向大疯蹄子求助。XX单手抱着小蜜蜂,另外一手轻轻的打了一下小蜜蜂的屁屁,边走边道:

XX:就你能,鞋子都不穿就外跑,爸爸叫都不听。

小蜜蜂:嘻嘻(* ̄︶ ̄)被爸爸抱着的娃娃超级开心在爸爸的怀里蹭,小脚丫不停窜。

到了玄关,小蜜蜂在大蜜蜂的帮助下,超级开心按着门禁的对讲:

小蜜蜂:你好~!欢迎光临~!请问先生订座了吗?然后父子同款酒窝笑。

(花字:孩子,平常一定没少下馆子。)

门外的博潇夫妇听到可爱的小奶声,相视一笑,完完全全被小奶声萌化。

一博:你好,我姓王,昨天中午打电话来订位。(花字:超级配合邻居王叔叔。)

小蜜蜂:王先生,欢迎光临。然后乱按着门禁想开门。但是门没有反应。于是卖着萌看着XX。

XX好笑看着自己儿子,然后伸手按开门禁,然后抱着小蜜蜂开门,迎接邻居博潇夫妇。

博潇夫妇一进门马上看见穿着毛茸茸蜜蜂外套的小蜜蜂,程潇超级开心的走上去,拉着小蜜蜂的小手打招呼。

程潇:(,,・∀・)ノ゛hello,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

小蜜蜂见到漂亮姐姐这么热情,稍稍有点不好意思,微微红着脸,将头往XX的怀里靠着。然后又偷偷瞄着程潇奶声奶气回答

小蜜蜂:我o(*////▽////*)q叫张弥风。

程潇:那我可以叫你小蜜蜂吗?

小蜜蜂:⁄(⁄⁄•⁄ω⁄•⁄⁄)⁄可以。

程潇:那我可以抱抱你吗?

小蜜蜂更加害羞的往XX怀里靠。最后直接将头鸵鸟缩在XX的怀里。时不时转头看着微笑的程潇。

一博:你看你,把人家小蜜蜂吓着了。

程潇:哪有,他是害羞了,小男生的那种害羞。哪像你这直男o(´^`)o

XX:好了,都进去吧。站玄关好奇怪哦。小蜜蜂等等跟他玩high了,他会主动抱着你的。

程潇:(o゚▽゚)o  这么神奇吗?那小蜜蜂等等一定要跟姐姐玩。

一博:不要跟这个凶巴巴的姐姐玩,跟哥哥我玩啊~!

程潇:王一博~!(╬ ̄皿 ̄)

一博:( ̄▽ ̄)~*

一行人热热闹闹进门了。大厅里,RR已经准备好了茶点,正在跟月子中心再次确定午餐内容。(原本RR想自己煮,但是XX不同意,最后连隔壁邻居都来劝。所以全部决定吃月子中心的餐食。)

博潇:RB姐好。

RR:诶~!来了,坐坐~!来喝点茶,吃点坚果。是我妈妈给我寄的,超级好吃。

博潇:好。

然后2家人开始聊着天,喝喝茶。

----------------------聊天专用线--------------------------------------------------------------------------------------------------------------

程潇:小蜜蜂来,过来姐姐这里,姐姐给你买了玩具。是霸王龙娃娃哦!~

一博:小蜜蜂,来一博哥哥这里,哥哥这里有小滑板。哥哥可以教你玩哦~!

程潇:王一博~! ̄へ ̄你干嘛跟我抢小蜜蜂啊~!

一博:谁跟你抢啊~!

面对两个漂亮的哥哥姐姐,这么热情的诱惑。再加上懂事的小蜜蜂对于这样的场面见怪不怪,是时候展现从DLRB那里继承的高情商的时候了。走向博潇夫妇,一手抓着娃娃,一手拿着滑板。然后将娃娃放在滑板上。然后人小鬼大的对着博潇夫妇说:

小蜜蜂:哥哥姐姐乖,不要抢玩具了,我们要成长,我们可以一起玩的。

博潇:(⊙▽⊙)

XD:︿( ̄︶ ̄)︿

就这样三人就开始玩起来了,30分钟左右送餐来了。此时博潇夫妇已经和小蜜蜂玩得很熟了。所以开饭的时候,小蜜蜂居然撒娇叫王一博抱着他。我们的隔壁王大哥哥超nice让小蜜蜂骑在他的肩膀上。然后走向餐厅。跟在他们后面的RR和程潇看到这个画面,都笑了。然后孕妇迪还打趣程潇

RR:哎呀,一博以后一定会是个好爸爸。对吧潇潇✧(≖ ◡ ≖✿ 

程潇:姐姐你说什么呢,(..›ᴗ‹..)他只是觉得小蜜蜂像弟弟吧了。照顾孩子就算了。(*ノωノ)

RR:潇潇啊·!男人在成为爸爸之后会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哦。(-^O^-)

程潇:是吗?

RR:是啊~!你看老张就是啦。别看到时他成为爸爸之后的成长,我看到就是他成为爸爸之后的魅力。这感觉只有身为太太的我知道哦~!❥(ゝω・✿ฺ)

程潇:姐姐,你好幸福哦~!

RR:你不也一样吗?

程潇:嗯嗯~!

兴博:你们在聊什么啊?这么开心。

热潇:秘密,女人的秘密。

兴博:⊙(・◇・)?⊙(・◇・)?

见大人都在聊天,被忽略的小蜜蜂,有点不满的于是在自己的小朋友专座(昨天新买的)扯着身边XX的衣服,大叫

小蜜蜂:啵啵~!我饿了。我要吃饭饭。

大人被小蜜蜂的小奶声提醒着,于是各自入座。小蜜蜂因为跟博潇夫妇玩熟了,所以对着旁边给她和RR夹着菜的XX讲。

小蜜蜂:啵啵~!我想要潇潇姐姐和一博哥哥喂我。

XX:为什么?人家是客人啊,怎么可以让客人喂你吃饭。

小蜜蜂:可是我想要漂亮的哥哥姐姐喂我。

XX:怎么啦,爸爸不好看了,妈妈不漂亮了?小朋友不可以以貌取人的(你们夫妇都是颜狗啊~!)

(花字:爸爸午饭教育课~!)

小蜜蜂:你们是很好看啊~!但是我想跟新的漂亮哥哥姐姐一起吃饭。

XX:行啊·!那你今晚不要跟我睡觉啊~!去跟哥哥姐姐回家去啊~!我今晚自己抱着妈妈睡~!

小蜜蜂:不可以~!我要抱着妈妈睡觉觉。

XX:那还要不要人家哥哥姐姐喂你?

小蜜蜂:要~!

对于这两父子幼稚的争吵,滴滴叭叭表示见怪不怪。但是想想让隔壁邻居体现一下带娃的乐趣也不错,于是RR就出声了

RR:宝贝,你真的想要潇潇姐姐喂你啊~!

小蜜蜂:嗯嗯~!可以吗?妈妈。

RR看了一眼XX于是说:可以,但是不许挑食要把鱼肉都吃了哦。还有你如果要哥哥姐姐,那等等如果爸爸夹菜你不能想平时那样呱呱叫哦,可以吗?宝贝~!

小蜜蜂大眼睛看着RR,然后又看看捂着嘴偷笑XX之后,想下定决心一样:好,妈妈,那我现在可以坐在哥哥姐姐中间吗?

RR:可以,但是要问问哥哥姐姐愿不愿意喂你,还有你得跟爸爸说要爸爸帮你把凳子搬过去。

小蜜蜂:哥哥姐姐,你们可以喂我吃饭饭吗?(✪ω✪)

程潇:宝贝,可以吗?你真的想要我们喂你吃饭吗?Σ┗(@ロ@;)┛

小蜜蜂:嗯嗯~~!超喜欢哥哥姐姐的。(✪ω✪)

程潇:那。。。。你喜欢吃什么?肉肉好不好?还是鸡腿啊~!王一博快点给小蜜蜂夹个鸡腿。

一博:(⊙▽⊙)(⊙▽⊙)((⊙▽⊙)哦哦~!

RR:潇潇冷静啊~!先让他坐到你们中间吧。宝贝要怎么做啊?

小蜜蜂:爸爸,能不能帮我把凳子帮到哥哥姐姐中间啊?

XX:可以,但是你得怎么样啊?

小蜜蜂:谢谢爸爸~!辛苦爸爸~!(づ ̄3 ̄)づ小手搂着XX的脖子,在XX的脸亲了一口。

XX:好了,超人准备起飞了。只见XX再次检查儿子是不是扣好安全带,然后连蜜蜂带凳子一起搬到博潇夫妇中间。

小蜜蜂:(^-^)V,爸爸好棒~!

(花字:搞形体的张爸爸真棒~!。)

XX得意对着儿子挑眉,然后再将小蜜蜂的碗筷给了一博,然后走回RR旁边转心给RR夹菜。盛汤。

这边厢,颜狗的小蜜蜂,正在享受博潇夫妇的“投喂”服务。而博潇夫妇也超级乐意的。

小蜜蜂:哥哥,我想吃肉肉。大大块的肉肉。

一博:好的,来,张嘴,哥哥喂。突突突~!肉肉飞机来了,小怪兽张嘴。

小蜜蜂:哇~!小怪兽小蜜蜂吃了肉肉飞机了,看看一博超人怎么办。

一博:哎呦,这小怪兽怎么这么厉害啊~!我没有办法了。再来鱼肉和饭攻击

小蜜蜂:张嘴吃。0^)吞!(* ̄ω ̄)吃了

程潇:来宝贝,吃点菜菜~!

小蜜蜂:那漂亮的潇潇姐姐,我不要吃青椒哦~!请不要给蜜蜂喂青椒。还有保密不能让爸爸妈妈知道。嘘~!

程潇:嘘~!那今天姐姐就破例给你不吃青椒吧。嘘~!你把青椒夹给一博哥哥吧。

小蜜蜂:好。一博哥哥,嘘~!给你吃青椒。不要告诉爸爸妈妈啊~!嘘!

一博:٩(❛ัᴗ❛ั)好感动。嘘~!谢谢宝贝~!

RR:你们在干嘛?这么开心的再嘘来嘘去。

博潇&小蜜蜂:嘘~!是秘密~!

XX:什么呀,老婆不管了,儿子大了以后专心带肚子那个就好了。

RR:宝贝啊~!你爸爸吃醋了。

小蜜蜂:啵啵~!爱你呦~!mua! (*╯3╰)

XX:mua! (*╯3╰)我也爱你哦~!

-------------------------------------------------------------午餐还在快乐继续----------------------------------------------------------

午餐结束之后,小蜜蜂死死抱着王一博的脖子说要去邻居家午睡,XXRR无奈之下只能麻烦隔壁邻居。邻居家夫妇也乐意,但是小蜜蜂必须保证过去隔壁之后不许哭,不许闹,要睡觉的原则,不然以后就只能跟自己的霸王龙蛋蛋睡觉觉。就这样房子又剩下夫妇两了。

RR:感觉现在特别想以后儿子长大之后,带着老婆孩子回来看我们,然后吃完饭又走一样。感觉有点空荡荡

XX:你怎么啦~!

RR:没有啊~!你没有这样的感觉吗?刚刚他们走的时候。像不像啊~~!当年我们去见双方父母之后,我想当时我们走的时候他们应该也是一样的感觉。

XX:我想我外婆和老爸老妈应该是欣慰感觉更多吧~!因为你这么优秀。

RR:又对我放彩虹屁~!不过我想我爸爸妈妈也是感觉高兴吧,因为我能找到我的知心爱人。

XX:放心,以后要是有这么一天,不是还有我陪着你吗?再说,小蜜蜂今年才3岁,怎么还有20多年才会发生着事。而且就算他真到这一天,我们不是有你肚子的那个,还有小三,小四,小五嘛~!

RR:诶~!拉倒吧,谁给你生小四小五啊~!三个我就够了。

XX:我不够·!多生几个吧~!

RR:我退出,不聊了。睡觉,累啊~!难得今天儿子不在。说罢挺着大肚子,回卧室准备睡觉觉。

XX:诶~!等等我呀~!我抱你回去啊~!、

RR:不要,你下个月还要开演唱会的。注意身体~!

XX:我身体好不好你还不知道吗?

RR:不聊,睡觉觉。

 

 

未完待续

------------------------------------------------------------------------------------------------------------------

后记:今天水前面2000字左右吧。原谅我福利后遗症晕车了,所以还在找手感中。所以让我水。谢谢。下一篇,你们喜欢的老娘们金老师来了。

最后再次警告一些窥屏然后摁头我,还私信我跟我泼冷水的小傻瓜说一句:老子心里一直都是认为杀网SY,TF,OA石菊,春裕是真的。而且现在刷B站都只看滴滴叭叭和奥特曼的CP视频。所以不要给老子标签啊~!不然祝福你全家上厕所没有纸没有水。


评论(8)
热度(37)

© JO | Powered by LOFTER